南北【虐文】目前为止还甜着

第二部分

【关于三次聊天】

蒲熠星加了郭文韬微信。

——第一次聊天——

蒲熠星很快就找郭文韬聊天了。

蒲熠星:你是北大的校草?

郭文韬:嗯

蒲熠星:好巧,我们一个南一个北

郭文韬:嗯

蒲熠星:这是我们加好友以后第一次聊天,你怎么这么冷漠。

郭文韬:不知道说什么。

蒲熠星:嗯,好吧,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个节目吧……

郭文韬:嗯,谢谢

 

——第二次聊天——

蒲熠星:听说你有女朋友。

郭文韬:嗯。难道你没有?

蒲熠星:我怎么可能没有,我这么帅。

郭文韬:你头发少。

蒲熠星:你字数变多了,但是其实话更扎心了。

郭文韬:……

蒲熠星:我头一回碰到比我还尬的人

郭文韬:嗯

 

——第三次聊天——

蒲熠星:郭文韬,这是第三次聊天。

郭文韬:我知道。但其实不是。

蒲熠星:嗯?

郭文韬:火羽白日生这个ID你记得吗。

蒲熠星:记得。你和我玩过剧本杀?

郭文韬:嗯。

蒲熠星:你是……鸥空姐?!没想到你有这种癖好。

郭文韬:……我没有。

蒲熠星:是你!

郭文韬:……

蒲熠星:我们是朋友了吗?

郭文韬:……早就是吧。

蒲熠星:嗯。哈哈哈,你来参加我要站到底,你的梦想是什么啊?

郭文韬:有钱,和爱的人两只猫一直呆在一起。

蒲熠星:你养两只猫啊?

郭文韬:嗯。路路和汤汤。

蒲熠星:哈哈哈,那还缺一个爱的人吧。

郭文韬:算是。你的梦想是什么?

蒲熠星:我……没想过。我会尽我所能地对喜欢我的人好吧。

郭文韬:嗯

蒲熠星:一起参加密室大逃脱吧。

郭文韬:看我工作安排吧。有空一起。

【三次聊天篇完】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鱼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